close

lg吸塵器正面照.jpg

為了那些還在決定到底要買哪一台的人們

我決定推薦一下

最近購入的

LG CordZero無線直立式二合一 水箱版 (文長慎入)

實際的規格大家上網都看的到

就不多說了

來說說我喜歡的幾個點

第一:有兩顆電池

雖然沒真的實際測過

但是有兩顆電池真的太方便

有一次吸到一半

我說喔!沒電了

小老公就在那邊碎念

就叫你要注意電量巴拉巴拉

現在沒有電你看怎麼吸巴拉巴拉

我立刻從旁邊

吸塵器座.jpg

拿出電池

一個百眼

"你以為我買這台做甚麼的!!"

他有附一個座

但是因為我們地方太小

只好把座藏在桌子下

但因為座可以直接充電池

所以也是非常的方便

第二:水箱

說起來我是因為水箱才買的

講到剛搬來時很多地方要拖要整理

要是以前肯定就是

努力掃

掃完拖

然後手都是水髒兮兮

又累又髒

搬家最累的其中一項應該就是清潔了吧

這次

我把水箱加好水

吸塵器在旁邊待機

東西搬開

吸塵器走個秀

ok可以整理好搬進去了

OH MY GOD

多麼輕鬆阿

小插曲:

我要吸之前

老公還在擔心

問我是不是先吸一下啊

再次給他一個白眼

"你以為我買這台是作甚麼的!!"

老公本來不贊成我買這一台

覺得可以自己掃地拖地就好的東西

為什麼要這麼貴

後來鬆口

有在用就好

第三:直立加二合一

我隨時想吸甚麼就吸甚麼

車子    OK立刻吸

裝潢積灰塵的地方    OK立刻吸

為什麼

因為他吸頭內建

完全不需要再拿任何頭來裝

非常省時間空間

吸完

放著直立

完全不會掉占空間

也不會被拐到摔倒

另外

前面有LED燈

頭非常的好轉

把手有一個勾勾用起來更省力

外型流線漂亮

吸到的灰塵只要打開丟掉即可

周末吸完最後一次全部拆開洗

     玩回來乾了再裝上使用就好

使用完全直覺式操作

     不可能不會用


唉唷.....

太多我喜歡的優點了

當初是在486團購看到推薦的

讓大家參考參考嚕!!!

arrow
arrow

    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