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4月底我們開始計畫懷孕

其實也沒甚麼計畫

只是拿掉套套而已

5/7

晚上可樂做了一個夢

夢到婦產科醫師跟可樂雪碧說恭喜懷孕了

這一陣子MC沒來本來可樂就在想這幾天沒來就要驗驗看了

(因為可樂沒記MC時間)

所以其實懷疑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5/8

晚上為了寄東西跑了小7一趟

順便逛逛

看到驗孕棒想到昨晚的夢

就買回家了

為了給雪碧一個驚喜

可樂偷偷的進洗手間驗

出現了淡淡的粉紅線

又開心又疑惑

真的有嗎????

應該有的吧!!!!!

拿出去讓雪碧猜我在711買了甚麼

他猜不到

我拿出來給他看

他呆在那.......

這樣是有還是沒有??你有沒有看說明書?

一連串問了好幾個問題!!!!

沒有人驗孕在看說明書的啦

當然要看阿

說完我們去翻了垃圾桶把說明書找回來

一個字一個字仔細的看說明書

第一次覺得說明書那麼重要

說明書上寫著

就算是淡粉紅色的線也是代表懷孕了

我懷孕了嗎

我懷孕了嗎

我懷孕了嗎

雪碧跟我立刻看各天早上要去看哪間婦產科

我的新生活旅程

好像要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