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可樂剛好趕上嘉義信合美婦產科
改成謝俊雄婦產科的時間
到後期因為小樂胎位一直轉不下來
基本上確定要剖腹產
那時間醫師說是要1230後
既然這樣我們當然就選一月一日普天同慶啦
媽媽也好想趕快卸貨::>_<:: 
基本上從先前的一些產前告知
護理人員部份
到當天報到的說明
我覺得都還蠻詳細的
在做一些事前準備工作的時候
她們也都會陪我聊天
緩解我不安的情緒
她們好像都知道我需要什麼
我話都還沒講出來她們都處理好了
真的是很窩心
大致而言
我覺得護理人員大部份都還挺好的
但是
人手上稍有不足
有時候會找的到人
可是因為她們沒空沒辦法處理
但他們都會儘量幫妳排除
生產過程中因為我有些不安
但在我視線範圍內
基本上都看的到麻醉師?
不安的時候跟她講兩句我都會很安心
尤其第一眼看到小樂
我好想哭哦
但基於麻醉中
我很理智的正想問可不可以哭的時候
麻醉師就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現在不可以哭哦
你在麻醉
不可以太感情用事這樣危險
眼淚馬上收回去
小樂不可以沒媽媽XDD
生產過程除了麻醉這件事不太舒服外
其他都不太痛沒什麼感覺
身體感知部份
生完之後
就是覺得很虛弱想睡覺
傷口是後面移動的時候會有感
但我老公都會扶我
所以大部分時間都還好
在她們漸進式?停藥下
慢慢緩解傷口不舒服的部份
東西是排氣完才能吃
排氣前其實因為麻醉關係
也沒胃口
所以我很擔心的要餓很久這件事
也還好
不是很嚴重
至於我擔心的排氣
因為我一直沒排氣
但因為沒那麼餓
所以本來也不擔心
麻醉師每天都會來巡房
問我我說還沒排氣時
她就加塞劑
說有去廁所就算排氣了
所以我的擔心都不是問題
到最重要的醫師的部份
傷口處基本上不動都不太有感
傷口非常的漂亮
本來我初期網路在看時偶然看到
剖腹產的媽媽推薦要開橫的要某某醫師
開在比基尼線下比較漂亮什麼的
後期知道要剖腹時一直想問
但是一直忘記
後來想說反正要在這裡生
開那裡也都沒差
後來看
傷口開在比基尼線下橫的
很漂亮的地方
換藥的時候本來以為
會看到可怕的傷口
或很痛
但除了撕膠帶比較不舒服外
(但我覺得也還好,比起我自己買的膠帶不痛多了)
其他都還好
傷口也蠻美
醫師推薦一個傷口貼說他很喜歡
淋浴都沒問題
雖然要自費600
但我覺得還好
今晚來試試

育兒室部份
這部分就很嚴格了
只有時間內才能開窗看小孩
早上十點跟下午六點各半小時
(不知道是不是人手不足的關係)
不過她們眼睛很利很細心
今天去看小孩有一個媽媽剛看到
她小孩哭然後手跑起來鼻子有一點鼻涕
正在提要跟護理人員比一下的時候
她們就過來
整個處理好沒一個遺漏的
嚇死寶寶了
不過這應該對她們來講很基本技能吧
房間沒有能看寶寶的監視器
我好想要看寶寶啊
要就母嬰同室就不能推回去了
但生完大家都說很需要休息空間
我也覺得不要那麼早開始折騰自己
覺得還是不要選擇母嬰同室(我的選擇是對的)
要親餵有時間限制
而且要先預約
新生兒是中午十二點跟晚上八點
提前兩小時預約
後來的會再加兩個時間
我想這也是場地跟人手的限制吧!
雖然本來覺得有點少
但是後來覺得多睡點也挺開心
帶有照片的證件跟手機
偶爾來餵一下
(第一次她們會手把手教學不用擔心)
然後跟護理人員說一聲
我不知道有沒餵飽有沒拍隔成功
(新手媽媽的悲哀..)
她們就說好的她們會在確認!
然後我就拍拍屁股走開!
說輕鬆也是很輕鬆的
其他的想到再補充
不過改名後不知道在這些部份
會不會有所更動就是了
不過謝醫師真的讓人感覺可以
非常放心的交給他就是了
不知道是不是元旦寶寶的關係
謝醫師還送我們一個紅包呢!
住嘉義的媽媽
可樂很推薦來謝俊雄婦產科哦!


謝俊雄婦產科(前信合美婦產科)
600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89號
05-2867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