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還是很冷

是一個合法合理的家事休息日呢(點頭)

不過簡單的整理還是要做的

一手抓著手機

一手整理些小物件

邊看手機邊整理也是做媽的基本技能了

如果有這種技能檢定

想必是.....

不可能會有的

來來回回的

弟弟也就自己玩自己的

完全的自得其樂

只是當我走到沙發附近

餘光一瞥

弟弟又在爬沙發(完全就是學不會教訓)

只見這瞬間

一個腳滑

有人馬上就要用後腦杓親吻地面

說時遲那時快

完全不給思考空間

究竟是摔手機還是摔孩子呢

小孩才做選擇

兩個我都不要

只見我一個C.羅上身

蛋定的用腳踝輕輕鬆鬆

接住弟弟的脖子

[賤人就是腳勤阿]我看著弟弟心中不禁這樣思考著

或許是太刺激了

又或許弟弟雙腳在沙發上

脖子躺在媽媽的腳踝上

弟弟感到無比的安心

就這樣他看著我開心的笑了起來

[很好玩對吧]一瞬間我在思考是不是該把他的頭往上踢

抑或是像釣酒瓶這樣把弟弟掛起身

是時候展現我C.莎的技術了

當然....

不可能

有我也不會寫出來

放下弟弟後

我轉身繼續滑手機

卻不禁思考著

果然是技多不壓身

這事不能講太大聲

不然等等被國家徵招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